[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振奋人心 催人奋进 唯亭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14:37|来源:|浏览量:

凝心聚力迎盛会,砥砺奋发向未来。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街道人大工委、团工委、29个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等也分别组织了不同形式的观看活动。


在街道办事处观看会场,大家认真倾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报告内容提神振气,鼓舞人心,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们以更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勇毅前行。


在唯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街道议政代表一起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在唯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之家,团员青年们手执党旗,端坐一堂共同观看;各社区、各单位也分别组织了集中收看活动,两新党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也纷纷组织一同观看,还有不少党员干部和居民早早就守候在电视机前,准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激荡人心、感染性强,使每一位党员备受鼓舞。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发表感言,共赞伟业。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小骏表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感受伟大祖国的蓬勃朝气,聆听时代强音。唯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恪守初心、坚守使命、尽职尽责、砥砺奋进,在“幸福唯亭”建设征程中,继续奋楫笃行,扬帆远航。”各单位、社区党员干部也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扎根基层岗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接下来,唯亭街道将全力拼搏,迎难而上,奋力开创“幸福唯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园区打造“四个一流”贡献力量。

编辑 夷亭轩

2022年10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