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感悟奋进脉搏 建功伟大时代

时间:2022-10-17 11:56|来源:|浏览量:

16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新城社区居委会组织部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退役军人以及社区内的少数民族居民代表在社区邻里服务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钱咸华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16日,南京大学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本报记者 陈俨 摄

16日,南京市秦淮区张府园社区组织居民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本报记者 邵丹 摄

16日,苏州工业园区恒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党员们在电视机旁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华雪根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16日,海安市墩头镇苏中纺织有限公司,身着节日盛装的少数民族职工通过电脑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周强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十六日,工行扬州分行青年党员代表来到总行离退休先进个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七十八岁的“兵妈妈”杨友姝家中,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赵红伟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十六日,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一线职工在工地用平板电脑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朱先明 丁姝言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新华日报》2022年10月17日第1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