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度假区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4:12|来源:|浏览量: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当天上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各支部全体党员在科创大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振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力量。

此外,包括苏州阳澄湖半岛公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苏净集团、中建八局苏州恒泰自贸商务中心项目、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度假区各企业各单位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守正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抓住高度、深度和亮度三个‘纬度’,专心学、细心学、用心学、精心学,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到系统能力的提升。”苏净集团研究院院长助理熊丹激动地说道。

报告中提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度假区机关青年党员金明对此深有感慨:“我们一定要不断提升思想上的先进性,坚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做好我们产业局经济管理,产业规划引育和企业服务等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与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为度假区的转型发展不断努力。”半岛公司党员乔爽明也直抒胸臆:“今天的大会,让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半岛旅游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公司的财务人员,游客和公司员工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一方面,我们要做到消费环境安全、记录完整、提升科技体验。另一方面,我们要深化业财融合,全力支持业务部门的产品研发投入,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局面。”

度假区应环大队预备党员薛莲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天的大会,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我深受鼓舞,深切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大是我们最大的底气。作为一名基层行政执法人员,我也深感使命崇高。我将以个人的微薄力量,汇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社会的磅礴动力。”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度假区全体党员将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10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