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化在城市诗意“流淌”
   沉浸于浩瀚的书海,做一次城市的“选书人”;游走于不同的空间,在多样的文化参与中丰富生命的体验……当寻常的日子与文化相遇,平淡的生活便出现了不一样的色彩。入夏以来,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在园区相继登场,全新打造的艺文空间给予人惊喜,文化如同跃动的音符,在城市诗意“流淌”,为园区人的夏日生活带来斑斓的点缀。
   活动精彩多样
   打造“流动的”文化盛宴
   阅读是城市独特的风景,让城市充满活力与魅力。在金鸡湖畔的文化地标——诚品书店内,一场以“寻找城市选书人”为主题的诚品选书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打卡”。作为今年全民阅读季配套活动之一,该活动为期两周,提供了涵盖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等六大主题的近万册精选书籍,邀请市民参与选书。最终,市民选中的图书由园区图书馆买单,成为馆藏书籍,最终服务更多的读者。
   “近年来,园区的阅读推广活动越来越用心,活动更加多元,服务更加精准。”书店现场,林女士正在琳琅满目的书籍中精心挑选。她透露,平时如果在图书馆找不到想看的书籍,她会选择在书店或网上购买。“诚品选书活动对读者特别友好。它扩大了读者借阅的选择范围,遇上心仪的书籍,图书馆来买单,读者可以直接借阅。”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