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街道:公益电影进社区

时间:2022-10-09 15:47|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兴浦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近日,兴浦社区居委会联合文体条线为辖区居民免费放映电影《中国机长》,感受新一代中国青年的魄力与坚韧。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提早准备好凳椅,吃过晚饭的居民陆续到场,现场逐渐热闹起来。影片结束后,兴浦社区也对本次观看电影的青少年进行了观后感的收集,大家表示被这些平凡却又无比伟大的英雄所触动。在现实生活中 ,有无数像“中国机长”一样的普通人,在平凡的岗位中铸就不平凡的英雄事迹,他们是大家的榜样,激励着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明胜社区:公益电影进社区

近日,明胜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口空地放映了精彩的电影《中国机长》。电影放映前,工作人员友情提示居民朋友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电影结束后带走垃圾。现场,电影播放效果良好,画面清晰、声音震撼,大家纷纷被银幕上精彩的画面所吸引。不少居民表示希望社区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放映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送去了欢乐,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这不仅能够推动社区文化建设,还能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钟南社区: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近日,钟南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为国庆华诞”红色观影活动。年轻党员观看《钢铁意志》后分享道:“感受到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爱党、爱国的热情深入在每个人的血液中。”此次观影,激励和动员社区上下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活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邻里感情,营造了和谐社区氛围。

编辑 马紫嫣张红 艾予

2022年10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