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城市新高度

时间:2022-09-14 12:42|来源:|浏览量:

【大美中国苏州十年间】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是金鸡湖畔最耀眼的城市地标建筑之一。2014年,我把家搬到了苏州工业园区后,就一直关注着住家附近这座苏州第一高楼的建设进展情况。

2015年初,我经过系统学习考核拿到了AOPA飞行执照,便开始了航拍摄影。由于家住在园区,所以对园区的航拍摄影情有独钟。不管是湖东区域还是湖西区域,都留下了我无人机飞行的轨迹。

2015年9月,我借助航拍器第一次拍摄到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苏州国际金融中心。从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大楼正在加紧建设,楼顶的红色吊机也在运转作业中。如今,这座现代化摩天大楼早已建成投用,内部高级酒店、公寓、写字楼等一应俱全,在各类苏州城市宣传片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

就在本月,我在相同地点和角度再一次航拍了苏州国际金融中心,这一次,我感觉它更美了。

拍客张朝阳文/摄

投稿邮箱:shijuesz@163.com

《姑苏晚报》2022年09月14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