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走看聚 励担当 启新程

时间:2022-09-17 15:15|来源:|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厚植文化自信,凝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于9月15日、16日,分批组织53名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一行参观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追寻历史足迹,聆听了苏州历史上第一个真正发挥作用的党组织的故事,追忆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沉浸式体验了“最后一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探访了苏州博物馆西馆,在与文物的近距离接触中领略吴地悠久历史和特色文化;随后实地打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感受贫困村的“华丽”变身;在李公堤廉勤文化馆里听为民解忧的廉政典故,体会园区建设者们脚踏实地、勤勉实干的担当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深刻的思想洗礼课,更是鲜活的廉政警示课,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吴澜

2022年9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