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喜迎二十大,商务区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筑梦强音

时间:2022-09-08 09:29|来源:|浏览量: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群众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持续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筑梦强音。

重温誓词振奋人心

7月1日建党节当天,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晓明带领商务区党员干部共同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外,为激励广大楼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在服务楼宇经济、保障企业安全发展中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商务区组织开展“环金鸡湖楼宇之巅”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先后在恒力全球运营总部、东吴证券大厦等地邀请党员代表齐过政治生日、共话入党初心。

立体学习深入人心

商务区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探索“线下+线上”立体学习模式,在辖区内掀起学习热潮,形成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线下做优做实金鸡湖学堂,邀请干部专家为商务区党员带来生动的专题党课,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集中学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涉及的各领域工作内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开展“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让宣传教育活动“映”入人心。线上,商务区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发挥节庆宣传效应,策划绘制“锦绣新江南活力金鸡湖”主题长卷,用精美作品迎接“七一”;利用线上平台延伸“云触角”,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动力,树立学习榜样,推动理论学习从“指尖”到“心尖”。

共谋发展凝聚人心

商务区重点打造环金鸡湖楼宇会客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组织开展“数字正精彩 共商产业新蓝海”等分众化主题沙龙活动,邀请辖区跨行业、跨领域企业代表相聚一堂,为推动创新集群建设、共促产业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与此同时,持续召开商务区重点企业座谈会,了解把握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并聚焦新形势下的机遇挑战,针对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堵点精准施策,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以实际行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携手企业全面助力园区“四个一流”建设。

接下来,商务区将继续全面推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赓续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丁洁

2022年9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