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31 14:59|来源:|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聚焦人才发展,8月30日,联合协鑫集团党委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红坊聚英才

斜塘街道党工委持续深耕“红坊‘英’才‘斜’手际会”人才党建书记项目,聚焦视野、汇集资源,在已有的人才服务清单基础上,着眼人才发展路径中的痛点、难点,推出“党团服务红坊领航”“创业服务赋能人才”“安居服务梦想家园”“法律服务护航发展”等6个大项27个小项的人才党建服务清单,努力为人才营造“最舒心”的干事创业氛围。

为助力青年创新创业,聚焦区域高校学生需求,街道党工委联合协鑫集团党委向周边高新企业征集了一批面向高校学生的实习、工作岗位。现场,园区国资党委、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斜塘街道、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政办、协鑫集团相关领导共同发布岗位清单。

凝聚区域共识,汇聚区域智慧,共享区域资源,街道积极加强与周边众创空间的互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活动中,园区“两新”工委、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两位领导为园区众创空间党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授牌。据悉,首批成员包括斜塘青创工社有限公司、中科院药物所苏研院新药篮众创空间、园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苏州交驰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

喜迎二十大,党课铭初心

创新人才党课教育形式,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苏州交响乐团为党员带来了一堂有声有色、寓教于“乐”的“红色音乐党课”。在铿锵有力的旋律、震撼人心的气势中,苏州交响乐团团长陈光宪带领全体党员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音乐与党课互相交融,历史与现实交相辉映,给在场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后续,斜塘街道将立足高校环绕的区位优势,充分统筹区域资源,持续服务好、沟通好人才、企业,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区域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园区“四个一流”建设。

编辑 翟维骏

2022年8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