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喜迎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

时间:2022-08-16 13:36|来源:|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堤坝”,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苏州金鸡湖大酒店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厅各个板块的内容。一个个真实鲜活的腐败案例、一幅幅令人警醒的图文、失去自由身陷囹圄的场景、追悔莫及的忏悔和反思画面,为现场全体参观学习人员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也提醒大家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

本次参观,使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具体的党风廉政和党规党纪教育洗礼。大家表示,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锤炼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叶俊

2022年8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