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街道“两新”党工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7-08 10:28|来源:|浏览量:

为了加强党建引领的促进作用,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增进政企关系,促进综合实力的整体提高,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两新”党工委召开“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党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22家“两新”党组织代表分别从企业组织架构、企业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引领下企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企业发展规划及目前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作了深入交流。会上,对“两新”党组织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答复,也就今后“两新”党建工作发展提出建议,“两新”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化开展组织生活,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和党员职工的思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党内组织生活。

会议指出,“两新”党组织积极配合胜浦街道党工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辖区经济发展做了巨大贡献,希望“两新”党组织继续积极参与“红色管家”党建项目,融入基层治理,着力构建优势互补、互带互动、共解难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以全新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 倪佳

2022年7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