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金鸡湖街道:喜迎二十大 廉洁过党建

时间:2022-06-28 15:27|来源:|浏览量: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整肃党风党纪,在“七一”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国际水岸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喜迎二十大 廉洁过党建”主题活动。


迎七一送温暖,为关怀70周岁以上支部老党员,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佳娴、副书记徐厚凤走进老党员们的家中,为党员们送上深切的关怀慰问。陈佳娴表示:“社区党支部作为党员们的坚强后盾,关心党员们生活中的关切问题,党员们可以永远相信组织的力量。”


守初心葆廉洁,清正廉洁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操守,始终与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连接在一起;为使党员们坚守本心、永葆清廉本色,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内党员观看《永葆廉洁守初心》党史纪律廉政警示短片,短片讲述了在利益中丧失了本心的人,最终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给党员干部们敲响了一记警钟。


忆延安过党建,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内党员开展“庆七一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徐厚凤就2022年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作了汇报;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佩戴党员徽章、舞动着党旗,共同唱响生日歌;同时,开展了“重返延安”手工活动,灯光照亮了延安,也照亮了新时代的革命长征路。

此次活动让辖区内的党员们凝聚力更强,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清廉氛围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杨怡芳

2022年6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