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时间:2022-01-07 10:55|来源:|浏览量:

1月6日,苏州工业园区召开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园区出席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做好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是开好二十大的重要基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全省、全市和园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做好酝酿推荐工作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实践,也是对园区干部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的重要检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酝酿推荐各项工作;要严格标准程序,把好资格条件关、组织发动关、程序规范关,高质量做好二十大代表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组织领导把关作用,发扬“严细实”作风,坚持“零差错”标准,以周密细致的举措,确保二十大代表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体现人选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确保酝酿推荐人选过得硬、靠得住;要深入研究部署,整体谋划、压茬推进,形成系统周密的酝酿推荐工作方案,确保酝酿推荐工作思路清、操作细;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走群众路线,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动员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激发参与推荐提名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酝酿推荐工作程序严、参与广;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酝酿推荐工作节点明、衔接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贡献园区力量。

编辑/摄影 王倩

2022年1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