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开始申报

时间:2022-06-21 14:40|来源:|浏览量:

近日,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正式开始。符合《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中附件3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关认定标准的企业或获得省级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可进行申报。如若已列为工信部公布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或产品的企业,与已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存在控股关系(持股/被持股比例超过50%)的企业,以及同一集团内生产相似主导产品企业,则不再推荐申报。参与复核工作的企业则符合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求即可。

此次申报和复核采取线上填报与线下报送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下数据必须保持一致。申报单位先提交纸质材料,各地初审合格后再通知申报单位线上填报。纸质材料需要申报企业按要求准备,胶装成册并加盖企业公章,于6月22日(星期三)前将材料(包括申请书和佐证材料一式一份)送至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4号窗口。(注:纸质材料中必须从申报系统打印申报材料索引页,并且胶装在申报材料中最后一页。)电子材料则通过“经济大脑”企业服务一张(https://qytt.sipac.gov.cn)-企业头条-业务征集平台或“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官网(http://sme.sipac.gov.cn)-企业用户登录-业务征集平台,选择“关于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点击报名进入填报页面,填写汇总表后将所有申报材料打包后压缩上传。电子材料与纸质版一致。系统咨询电话为4008696086。

纸质档材料和电子档材料申报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6月22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可补申报。企业可拨打电话67068000/67068014/66681067进行咨询。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 园网

2022年6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