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助力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时间:2022-06-17 11:20|来源:|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新加坡国际商务合作中心、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新加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当中,中资企业国际化的战略支点”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聚焦国内企业赴新加坡投资常见的问题环节,并针对性介绍了相关政策及流程,共有超百位国内外嘉宾与企业代表线上参与。

活动伊始,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上海代表处主任何欣倩首先概述了当地的营商环境,并针对中国企业在新加坡的工商注册、雇员招聘、税收优惠、人员出入境等各类运营要素做了简介。随后,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园区近年来的发展及中新合作的成果。自2019年成立以来,依托园区国家级境外投资服务示范平台与省级境外投资项目备案权限,中心已服务全国近200个跨境投资项目,有力的促进了国内企业在全球市场的布局和发展,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国家战略提供园区的探索实践。此外,来自新加坡裕廊集团、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及新加坡鸿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各位嘉宾就如何融入新加坡的商务生态、助力企业成功落地、促进公司发展等方面分别做了专题演讲。

通过中新两国嘉宾的分享,本次活动让有计划去新加坡投资的中国企业对当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园区国家级境外投资服务示范平台的宣讲,积极引导跨境投资项目聚集园区,持续探索“走出去,引进来”的新模式,为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王雳楹

2022年6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