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企业喜获“紫金奖”设计大赛银奖

时间:2022-06-20 16:01|来源:|浏览量:

近日,第八届“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苏州工业园区苏城广告有限公司设计创作的作品获得“紫金奖”银奖。


本届大赛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创作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和传播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英雄人物、先进模范,走进优秀党员中间、奋斗一线,展现新时期优秀党员敢为人先的先锋形象和为民办实事的生动故事。

园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本次紫金奖大赛,积极按照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加强赛事组织工作要求,落实赛事宣传发动、作品征集、主题活动、赛事传播等各项重点事项,并联合园区广告协会举办2021第八届“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创意沙龙活动,分享点评往年园区参赛获奖优秀作品,从广告创意、制作技巧、表现手法等方面与11家园区广告重点企业进行探讨交流。本次大赛,园区共有参赛企业12家,参赛作品40个,其中平面36个、短视频2个、表情包1个、互动小程序1个。

下一步,园区市管局将继续组织、鼓励园区广告企业积极参加2022年第九届紫金奖大赛活动,推动企业成为创新主体,丰富文化创意内涵,彰显园区公益广告创意的水平和能力。

编辑 毛毕荣

2022年6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