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第二批!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备案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2-06-21 09:53|来源:|浏览量:

当前,园区处在更高层次、更快跑道,正以具有唯一性、引领性、独创性的生物医药创新生态和产业生态,奋笔书写“一号产业”的华彩篇章。做好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备案工作,对进一步提升生物医药行业核心竞争力,配置最优资源,打造最优政策,营造最优生态,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一流生物医药产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6月17日,苏州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微生物检测实验室和苏州西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动检部2个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顺利通过苏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现场验收,成为园区第二批通过备案验收的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备案等级均为BSL-2。截至目前,园区已有4家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通过备案验收。

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是国家生物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养殖业生产安全、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下一步,园区经发委将按照《生物安全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增强做好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确保辖区内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不发生重大生物安全事故。

编辑 戴慧萍

2022年6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