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东景资产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2-06-29 15:01|来源:|浏览量: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企业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素质,推动企业安全管理高效发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东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东景工业坊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暨现场观摩交流会。

活动现场,苏州市及苏州工业园区应急管理局,以及斜塘街道、园区公安消防大队、科创区安环大队、园区安全生产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本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东景资产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树立样板,用先进经验带动区域内企业安全管理创优,持续强化安全监管,不断加大、优化安全投入,确保区域安全生产形势向稳。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作安全管理经验交流,斜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作点评发言。

活动强调,载体企业要继续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行动自觉;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展现载体企业安全工作责任担当;要争当表率,进一步助力园区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还设有演练、咨询、展示、互动体验区等,通过开展现场实战、现场咨询等一系列活动,号召企业学好安全生产法,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据初步统计,现场共计发放“东景载体企业安全管理指导手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相关安全资料150余份,接受企业咨询30余人次。

本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实用,不仅增进了东景工业坊、东坊产业园内企业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更提升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同度、关注度和支持率,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构建“平安斜塘”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沈超

2022年6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