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多措并举保安全 金鸡湖酒店集团组织二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6-22 12:18|来源:|浏览量:

为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保持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金鸡湖酒店集团继安全培训之后,组织开展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集团管理层带队,结合园区投控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要求,对集团旗下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一次综合检查。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泳池管理、防台防汛及防疫物资管理等方面展开。检查组对各单位公共区域、设备机房、消防控制室等重要空间和消防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核实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及隐患整改落实、电梯消防及其他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持证上岗等各方面工作情况,还全面审查了各成员单位的相关台账记录。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集团管理层强调,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做好事前、事中的管理措施,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牢守安全底线、红线,推进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长效化,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陈鹏

2022年6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