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从严从紧、常抓长效,唯亭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9 13:56|来源:|浏览量: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28,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今年以来,街道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围绕331”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微型消防站建设、专题培训工作、集宿区和商业载体等安全管理、挂牌督办项目整改、营造宣传氛围、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内容有序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

会议首先通报了街道2022年上半年火灾发生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园区安委办关于火灾防控措施工作的提示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社区以及新盛物业公司就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时刻摆正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周密部署,全面排查,从根本上堵住漏洞、消除盲区;要按照“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总要求,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持续深化落实唯亭街道专项整治“三年大灶”工作方案,全面排查问题隐患,严格落实闭环整改,切实提高安全水平;要依托区街协同有效机制,深度融合北部地区安全监管力量,聚焦存在突出安全隐患和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区域,组织精干力量、密切协同配合。要务必坚持践行“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守和应急信息报告制度,强化预测预警、应急响应、协调联动,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救援得力。

安全重于泰山,唯亭街道将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绷紧弦,不松劲,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园区谱写“四个一流”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夷亭轩

202262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