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城市可阅读 全民享艺术 园区公共文化中心2022品牌季正式发布

时间:2022-05-31 11:14|来源:|浏览量:

为进一步在苏州工业园区加快建设“四个一流”的新阶段中释放更多的文化力量,着力打造具有国际特色、时代特征、园区风格的江南文化品牌,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在延续2021年四季品牌的优势基础上,正式启动了“城市可阅读 全民享艺术”2022全新品牌季,发布全年线上线下1000余场活动,通过不断叠加“云上”文化品牌新优势,深入开展一系列“人文之城 精神家园”城市形象推广活动。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品牌季将以“城市可阅读全民享艺术”为主题,围绕“美好生长”春风季、“城市接力”阅读季、“重启未来”艺术季、“指尖跨越”云上季,以“主题演绎”“人文之窗”“特别策划”三大板块为主要抓手,在聚焦“空间”“品质”和“云上”三个维度的过程中,衍生出更多对于生活的自由畅想。

空间不设限,启发全民阅读城市美好面向

2022年,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全新打造了美术馆里的图书馆——青梅SPACE空间、草鞋山遗址展示厅等全新的公共文化空间,同时从北部市民中心出发,联袂诚品书店,在园区全域范围内开启一场最潮的“城市接力阅读赛”。在艺术、阅读、美育的视野中,园区不断盘活城市公共文化空间效能,以最美的形态启发市民阅读城市美好的多重面向。

品质再进阶,描绘优质精准文化服务新图景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行走文化季 阅读园区韵”品牌季率先树起了城市现代化公共文化“风向标”,从品牌季1.0向2.0升级的过程中,园区市民对于公共文化服务品质的期待也在同步变高——不仅仅是普惠的,更要是优质的、精准的。2022品牌季,苏州工业园区创意策划了线上线下1000余场文化活动,以更便捷的数字文化服务搭载城市全新公共文化空间,描绘出高品质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图景。

数字新超越,享受云上市民文化嘉年华

在苏州工业园区,借助当前最新的数字科技,“云”生活已成为一种触手可及的美好体验。2022,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将进一步打造公共文化资源库群,丰富数字化供给,策划发起一场更潮流、更时尚、更有范儿的云上市民文化嘉年华。文化云春日摄影大赛、“HelloDance跳舞吧”线上舞蹈课12小时不停歇的“跨年云上市民文化节”……在不间断的指尖体验中,每一位市民都能尽情享受充满艺术与活力的自在人生,迎接崭新的篇章。

2022品牌季,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将在不断打造前沿对话、高雅艺术、新潮市集、先锋作品等文化风向标的过程中,让公共文化品牌更具设计感、时尚潮、文艺范。在这里,城市是可阅读的、云端是可漫步的、园区是可休憩的、文化是有温度的,隽永与潮流交织的美学印象、便捷与舒适融合的服务体验,将共同勾勒出一个具有园区特色的“人文之城 精神家园”。

编辑 徐晓燕

2022年5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