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用你的镜头定格阅读的美好

时间:2022-04-23 10:09|来源:|浏览量:

定格阅读瞬间,发现美好生活。4月22日,第十七届苏州阅读节亮点活动之一——“苏州·阅读美好”春季短视频展示活动正式启幕。我们诚挚地向广大读者朋友发出邀请,请你们用录制短视频的方式分享生活中关于阅读的美好时刻,并向我们投稿。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让我们一起发现阅读之美,传递阅读之美,让满城书香,将阴霾驱散!

此次活动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协办。你可以围绕“苏州·阅读美好”这一主题,拍摄相关的各种闪光的片段,展现苏州这座书香之城深厚的人文底蕴,可以是亲子共读的温馨,在轨交读诗的乐趣,抑或是亲自上阵,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朗诵你最喜欢的一段文字,分享一段读书的感悟和心得……你尽可以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寻找这些瞬间,并用镜头记录,再传送给我们,让更多人借由你的眼睛,看到阅读之美。你的视频将有机会登上苏报集团引力播App、“苏州日报”视频号、“苏报融媒”抖音号、“何以最江南”视频号。同时,我们也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分别向获奖者赠送2000元、800元、500元的书券。

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安排,此次活动的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31日。参与者投递的作品需为竖屏(屏幕比例为16:9)拍摄、分辨率为1080p的高清视频,时长宜在30秒至120秒之间。作品需为原创作品,投递作品即认可主办方、协办方拥有对该作品的使用权。投递作品时,需将作者姓名、联系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箱以及作品简介等相关信息,以Word或txt文档形式备注,并与作品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3070388155@qq.com。

期待您的阅读分享哦!

苏报融媒记者 王敏悦

《苏州日报》2022年04月23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