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星海医院:稳中有序守护“黄码”人员定点采样阵地

时间:2022-03-25 11:03|来源:|浏览量: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医院黄码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立在娄葑街道朗琴湾停车场。自3月14日以来,作为园区“黄码”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之一,星海医院在完成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承担该检测点的全部任务,做到稳中有序。

“严”字当头,提升专业能力助力场地布置

3月14日,星海医院接到任务后,快速响应,高速推进筹备物资,连夜搭帐篷,严格划分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检测采样区、工作人员穿脱区、医疗废弃物区、临时隔离区;严格感控流程,建立人员进出单向通道;严格设置隔离警戒线、1米提示线、指引标识标牌;严格统一培训,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安排,确保每日核酸采样工作顺利开展。

“稳”字托底,发挥网格力量守护“黄码”人员

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群众健康安全,该检测点现场设立S弯道,根据待采人数,灵活调节秩序,与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多方配合,形成你测温、我查验、他采样的“铁三角”,稳中有序落实落细“黄码”检测点各项防控措施。据统计,该检测点已经连续采样10天。

“快”字出击,制定服务方案精准对接居民需求

3月23日晚18点,接到完成多名“黄码”人员的连夜核酸采样任务后,星海医院立即统筹工作方案。“黄码”采样点所有工作人员半小时内再返回工作,医院待命的工作人员听从安排,加入急采任务。半小时内,九人队伍迅速集齐,奋战至深夜十点,顺利完成任务。贴心的服务赢得市民的交口称赞。

星海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每一份初心的诠释,都是战疫一线的奉献与坚守,每一种坚守的力量,都饱含着服务居民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 胡惠珍

2022年3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