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斜塘“菜篮子”护卫队做好市场“守门员”

时间:2022-05-19 16:28|来源:|浏览量:

“请提前打开苏康码、行程码,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每天在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的农贸市场门口,都有一群人身穿红色马甲,拿着小喇叭,一边维持着秩序引导居民有序进入市场,一边查验着进出居民的“两码”,他们就是斜塘街道东景农贸公司的志愿者们。

自疫情发生以来,东景农贸公司所管辖的农贸市场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每天人流量巨大,门岗的测温查码工作难度大、压力重。在得知这种情况后,公司本部的工作人员,以党员干部带头,自发组成了志愿者队伍,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主动请缨前往各个农贸市场支援门岗查码工作。每天天还没亮,志愿者们就穿上了红马甲,奔赴农贸市场的各个门岗,对进入菜场的经营户和居民进行一一查码,一站就是一天,风雨无阻。

在农贸市场面临着核酸检测每日一检的艰巨任务和人手紧缺情况下,志愿者们还主动承担任务,纷纷从“小红”化身为了“大白”和“小蓝”,录入信息、维持秩序,保障农贸市场每日的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完成。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一抹红色的身影始终坚守在各农贸市场门口,没有一点抱怨,没有一点牢骚,只有默默的付出,这就是东景农贸公司的志愿者们,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定守护着居民的“菜篮子”。

编辑 郁晓君

2022年5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