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物资保障的背后:一群“彻夜运作”的物流人

时间:2022-04-27 11:36|来源:|浏览量:

2022年2月20日凌晨,苏州工业园区普利斯物流园A3仓库灯火通明,车辆来往不断。作为园区整体防疫物资采购、物资库存管理、调拨及其他协调工作的承担者,为积极配合苏州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防疫物资的后勤保障工作,苏州工业园区航港物流有限公司还在通宵备货。

A3冷链项目是防疫物资存储的重要仓库之一,作为航港物流疫情防控的总指挥,吴雪瑾直接带队入驻冷库办公,第一时间召开紧急部署会议,统筹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发放工作;带领团队开展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乳胶手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的紧急采购、调拨、配送等工作。

为了第一时间把物资采购到位,送到前方的隔离医院和核酸采样点,航港物流团队7*24小时待命。“同事们都放弃了休息,不回家,谁累了就会议室的躺椅上躺一躺,虽然辛苦了点,但是看到一箱箱的防疫物资送到一线,我们敢到很自豪,因为我们在为防疫贡献我们的责任担当”吴雪瑾说。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