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民生物资保障的背后:一群人无声的暖心接力

时间:2022-04-27 11:33|来源:|浏览量:

2月16日凌晨五点多,天还没亮,欧尚金鸡湖店的十余名疫情保障工作人员已经忙碌开来,他们正在为园区管控小区家庭准备蔬菜生鲜“生活包”。上午9时许,经过社区统一消杀,园区东湖大郡二期部分居民家庭就拿到了定制的“生活包”,其中包含肉类、蔬菜、水果等,满足一家三口一日三餐的用餐需求。其实,早在2月14日,该“生活包”就实现了定点配送,首日即送出227份。据工作人员介绍,“受疫情影响,最近两天‘生活包’的预定量有所增加。今天,我们在上午十点前就完成了当日447份‘生活包’配送的任务。”

上午十点,园区景城邻里中心内的生鲜超市井然有序,菜架上各类菜品摆放整齐,品种丰富,人们按需选购,有序结账离开。据介绍,为充分保障园区居民日常需求,近日,邻里中心各菜场商户在日常备货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粮油、蔬菜、肉类等食品的储备量。“运用‘智慧菜场’智能系统可以实时监控哪些摊位的菜品即将售罄,并及时提供补充,保证居民能安心选购到需要的各类菜品。”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了邻里中心菜场,作为民生用品集中采购点的各大超市同样积极准备,以丰富的菜品、充足的供应、稳定的价格,让居民们感受到“稳稳”的安全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