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核酸检测现场的“人肉支架”

时间:2022-05-06 16:08|来源:|浏览量:

近几日,苏城时阴时雨,在园区新镇小区内,大家耐心地排着队等待核酸检测。阳澄湖半岛派出所民警陈元在现场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查验“两码”。“一警四辅在新镇值守,核酸现场秩序良好!”陈元拿着对讲机向综合指挥室汇报。

一阵大风刮过,有一个临时搭建的雨棚被积雨压得摇晃起来,陈元连忙冲上前一把护住立杆,并连声提示群众避让。在呼叫上级的同时,陈元“人肉支架”般牢牢把住杆子直到维修人员赶来。

“干得漂亮!”“叔叔真厉害啊!”站在旁边排队的群众都不禁对陈元竖起了大拇指。“警官,你这样淋雨会淋出病的,来给你一把伞!”一名群众走向陈元说道。“没事,我这防护服防雨。”陈元拱了拱手表示感谢。

核酸结束后,陈元抖了抖身上的雨水,看到在特殊时期群众团结一心,警民相互配合的融洽氛围,心中充满暖意。“相信风雨终会过去,我们继续坚守岗位,携手等待放晴的那天。”陈元信心满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