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2022年园区第一张!科创区“帮代办”助力企业拿下施工许可证

时间:2022-01-05 15:22|来源:|浏览量:

1月4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2022年第一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发放给了胜科纳米(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坚持起跑冲、动作快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首月、首季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自1月2日起,科教创新区帮代办员夏雨加班加点,协助企业梳理报建材料,在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帮助胜科纳米顺利拿下2022年园区第一张施工许可证。


胜科纳米是国内领先且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半导体分析检测企业,作为业内顶尖的独立第三方实验室,公司的材料分析和失效分析实验室配备全套的高端分析仪器,搭建开放式的专业分析平台,拥有世界一流实验设备,为全球2000多家企业提供一站式材料分析、失效分析和可靠性分析等高端检测及方案解决咨询服务。


此次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是胜科纳米公司总部大楼项目。该项目位于科教创新区东堰里路东、赵家上路南,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为约7万平方米。

2021年,科教创新区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创新帮代办服务机制,实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的持续服务,不断刷新项目“拿地即开工”建设速度,全年完成新开工建设项目24个,年度目标完成度达120%;9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如期开工;新竣工项目11个,同比增长22%。

2022年,科教创新区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项目进度,一着不让抓推进、抓质量,全力发挥“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攻坚机制效能,强化要素保障,优化企业服务,持续做好地块供给、项目帮代办服务等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和产业载体建设,加快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卢征

2021年1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