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向未来!2022,新建元这样干!

时间:2022-01-05 15:34|来源:|浏览量:

202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新建元控股集团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度工作成果,系统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号召全体新建元人要始终把园区党工委赋予的重要使命任务作为企业跨越发展的全新空间和改革转型的全新机遇,始终做到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在哪里,新建元的作为就覆盖到哪里。
事业是干出来的,成绩是拼出来的。会议号召集团上下要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转型提升,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大格局上推动企业发展。全体新建元人要再燃激情、再提干劲、再攀高峰。
新的一年,新建元控股集团将扛起“在园区、为园区”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苏州工业园区奋力谱写“双一流、新中心”建设的新篇章中,展现新建元担当,实现新建元作为,做出新建元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