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打造北部生态宜居典范片区 新的一年唯亭城市管理这样做

时间:2022-01-06 11:20|来源:|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园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大会、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全面推进街道城市管理提升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5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城市管理提升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会。街道党工委,各局办(中心)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专职副书记,半岛、唯亭交警中队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公司主要负责人,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园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大会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街道城市管理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行动支部的决定。会上,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唯亭市政物业公司、社区代表围绕职责分工、存在问题、解决举措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表达了将以“冲锋兵、勤务兵”姿态做好城市管理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就街道2022年城市管理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提升发展站位,切实增强城市管理提升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实效导向、效率导向,在城市管理建设上坚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牢牢把握打造“北部城市副中心、基层治理新窗口、和谐美丽新高地”目标定位,突出精细化、强管理、高标准、常态化,推动城市管理品质提档升级;要勇于扛起城市管理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责任担当,增强协同联动,确保建设管理成效顺应发展规律、符合民众期盼。

会议强调,街道各单位、部门要紧紧围绕着做好“三整合”改革后半篇文章的目标,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并深入完善工作机制,在强化部门协作一体化推进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城市管理工作仍面临挑战和问题,通过城市管理区域联席机制,落实长效化治理。

接下来,唯亭街道将紧扣“生态宜居”的发展定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深度融合创新,为园区加快建设“双一流、新中心”贡献力量。

编辑唯宣

202216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