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沈觅、林小明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及消防救援队伍

时间:2022-01-19 17:23|来源:|浏览量:

1月19日,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及消防救援队伍。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参加慰问。

沈觅来到苏州军分区、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平安和谐做出的突出贡献。每到一处,沈觅都与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亲切交谈,现场参观部队设施,深入了解部队建设、官兵训练、后勤保障等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沈觅表示,当前园区正奋力谱写“双一流、新中心”建设的新篇章,园区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驻苏部队的支持,过去的一年,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积极投身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挑重担,用人民子弟兵的赤子之心,真情为驻地群众排忧解难、奉献力量,谱写了水乳交融的军民情谊。未来,园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鱼水情谊,为部队建设和地方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林小明带队走访慰问了73049部队和苏州武警支队。林小明仔细了解了驻苏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部队在双拥共建、国防教育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辛勤战斗在任务一线的全体官兵表达了崇高敬意。林小明表示,园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广大官兵的服务保障工作,尽职尽责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排忧解难,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编辑 唐晓雯 陈一苇 摄影 周志杭 陈雨禾

2022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