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沈觅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29 17:56|来源:|浏览量:

春节假期脚步临近,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率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参加检查。

“您好,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金鸡湖卫生服务中心本部,在工作人员的提醒、引导下,入院人员有序完成“双码”核验,并通过体温检测进入。沈觅一行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疫苗接种情况,慰问基层医务工作者。他强调,基层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一定要严格检查健康码、行程卡,开展测温工作,当好“守门人”,此外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宣传引导,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工作人员健康监测情况如何?环境消杀频率怎样?这几天人流量多少?来到斜塘邻里中心,沈觅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仔细询问生活物资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春节假期是商业综合体较为繁忙的时期,要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伊利苏州乳业公司春节期间将开足马力不停产,沈觅实地察看了车间环境,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消防安全和应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企业主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做到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提升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把安全落实在车间里、工位上。

顶着冬日的寒风细雨,园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进建设。在工地现场,沈觅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值班等具体情况。他强调,安全是项目建设的基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对照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值班人员要做好巡视巡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党政办、社会事业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高贸区、金鸡湖商务区、规建委、新建元集团(邻里中心)、恒泰集团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编辑 唐晓雯 摄影 周志杭

2022年1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