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高层次人才在园区,过了个暖心苏式年!

时间:2022-02-06 16:58|来源:|浏览量:

新春佳节,为服务保障好人才就地过年,让留守在苏州工业园区的高层次人才感受到“家在远方,情在身旁”的温暖,2月5日下午,园区人才办组织苏式“江南文化年”体验活动,共赏年味,喜乐团圆。


尊才重才送祝福 共话发展向未来

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帆参加活动,与10余位高层次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来自园区派格生物医药的国家重大人才引进工程专家徐敏博士由衷表示:“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政府亲商服务到位,是我对园区的第一印象。园区对人才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让我能心无旁骛、放手创业;对企业有诺必行的担当,也坚定了我在园区扎根发展的决心。”

来自中天医疗的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夏洁表示:“园区无微不至的创业创新服务,把艰辛的创业过程变得轻松,许多创业琐事迎刃而解。希望园区以后多多组织培训活动,不断激发企业引才育才活力,全链条赋能企业成长。”

在场的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今后将赓续奋斗、勇毅前行,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扎根园区,为园区创新集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墨香送祝福 文明迎新春

活动期间,来自生物医药、纳米技术与应用和人工智能三大行业的十多位人才代表通过“品耦园”“赏评弹”“漫平江”,沉浸式体验古今交融的魅力“苏州年”,开启最地道的苏式浪漫。

人才们还亲手书写新春祝福,泼墨挥毫,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各具特色,自成一格,透出浓浓的年味。

人才是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战略资源,苏州工业园区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将“拴心留人”作为人才工作重中之重,将人才“关键小事”作为“头等大事”。

苏州工业园区坚持将人才的直观感受度作为最根本的衡量标尺,将“以人为本”理念全面融入工作中,“用心、用情”温暖人才,“用智、用力”呵护人才,让人才真正感受到“高山流水遇知音”的认同感、“三顾茅庐只为先生向苏来”的被尊重感和“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归属感,给各路英才更多爱上园区、爱上苏州的理由,让创新创业人才近悦远来,全面打响“人到苏州才有为”工作品牌!

编辑 园网

2022年2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