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胜浦街道:送“福”三重奏 留“金”暖心年

时间:2022-01-30 17:09|来源:|浏览量:

春节临近,浓浓的年味开始在各个角落流淌。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社区开展送苗到家、安全检查、书写春联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迎春纳福”活动


欢乐福,挥毫泼墨福气又临门

金苑社区一年一度“写春联、送春联、迎新年、送祝福”活动受邀的老书法家便依次排开,提笔蘸墨,挥毫泼墨,一笔一画把对辖区居民的祝福融入到书法作品中。现场的居民手拿春联笑容满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还是写的春联好,看着喜庆,更有年味儿。”此次活动共为居民义写春联300余副,不仅将喜庆氛围带入各家各户,也将新春祝福送到了居民心里,平安祥和共度佳节。

暖心福,家门口的流动接种车

“我们小区也开来移动疫苗接种车啦!”网格员奔走相告,金苑社区新年“第一份福”即刻送达。停靠在社区中央广场的移动接种车“上岗开工”,车旁规范设置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4个区域,“红色管家”志愿者专人引导,现场秩序井然针对60岁以上的老人,还特别设立绿色通道,减少排队时间接种车出入口安排志愿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车,小细节现大温暖。

平安福,大体检给幸福加码

春节临近,胜浦街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三根弦”,社区工作人员化身“三员”(排查员、倡导员、管理员),全力为居民集好“平安福”。金苑社区采取两两组队模式,每天前往各个楼道单元进行“331安全”检查,切实握紧“安全”之绳,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依托蜂巢行动,入户发放居民的一封信》,倡导健康防疫过新年、移风易俗过新年、平安吉祥过新年;落实“331”平台,督促物业加强管理、落实业主主体责任,强化合规改造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确保辖区内的安全稳定。

编辑 归晓兰

2022年1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