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苏试试验:国内环境可靠性试验技术综合解决方案领导者

时间:2021-11-16 15:45|来源:|浏览量:

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环境试验设备、环境试验技术及元器件检测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工业产品质量可靠性试验验证服务。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主营业务包括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研制和提供以环境与可靠性试验为核心的综合试验服务。

苏试试验前身为1956年成立的苏州试验仪器总厂,60余年专注研发振动试验设备、环境试验设备,属于试验机领域内、光机电一体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研制的系列化试验设备可以模拟振动、冲击、跌落、温度、湿度、高度等力学、气候及综合环境条件,用于考核工业产品的质量可靠性。

目前,苏试试验力学环境试验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各类试验设备产品畅销美、俄、欧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试验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

2006年以来,苏试试验以设备制造和试验服务“双轮驱动”带动企业发展,在保持试验设备制造领先地位的同时,重点发展了以工业产品环境可靠性、安全性为主体的试验服务业务,在苏州、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国内十余个大中城市建立了14个专业实验室,形成了以环境可靠性试验服务为优势,服务内容涵盖电磁兼容试验、软件测评、电池检测、元器件(芯片)可靠性验证及失效分析等,全面服务于工业制造业的工业产品质量可靠性试验验证与综合分析公共服务平台,成为国内环境可靠性试验领域第三方试验服务机构知名品牌。2015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苏试试验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试验仪器分会的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以及全国试验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振动试验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单位,主持或参与编制了3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

苏试试验在技术创新方面优势明显,多项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振兴装备制造业明星企业、2015军民两用技术十大创新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2018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获得苏州市质量奖,2019年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一批全国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0年被评为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2021年被列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