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桐力光电:应用纳米材料领军企业

时间:2021-11-16 15:41|来源:|浏览量:

苏州桐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光电领域纳米新材料研发及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涵盖光电显示产业一体化触控显示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内饰材料粘接剂方案、半导体封装材料方案、电池散热阻燃材料方案等服务。

桐力光电2020年被认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首家同时掌握纳米有机硅全贴合材料核心技术、全贴合工艺技术及全自动化制造设备能力的企业,打破德国、日本在光电领域纳米材料应用的垄断,主导产品“基于纳米有机硅全贴合触控显示模块”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超过40%,尤其在汽车智能座舱全贴合领域排名前列。

近年来,桐力光电发展势头强劲,营收每年以60%的增长速度向上攀登,颇受行业资本市场的厚爱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支持,目前总融资金额超过5亿元,是“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潜在独角兽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苏州市瞪羚计划企业”“苏州工业园区瞪羚企业”。目前桐力光电股改已完成,进入上市辅导期,蓄电冲刺“科创版”。

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创新,是“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纳米有机硅光电应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柔性显示贴合材料工程研发中心”,集聚了一支微电子、材料物理、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高分析材料与工程、金属材料热处理、通信工程等领域的高技术人才队伍,研发实力雄厚。此外,桐力光电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联合创新中心,为桐力光电的研究开发开拓了新的道路。

桐力光电最具规模的研发中心——应用科学研发中心位于园区纳米城,总占地面积24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包括纳米有机硅光学应用实验室、智能驾驶座舱功能性材料实验室、新能源材料开发实验室、联合开发实验室及开放评测材料实验室。研发中心的建设投用将开启桐力光电不断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