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飞依诺科技:成为世界级医疗科技的贡献者

时间:2021-11-16 15:33|来源:|浏览量:

飞依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累计研发投资超5亿元,是专业从事医用彩超诊断仪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卓越性能、简洁方案,成为世界一流医疗科技的核心力量。

公司创新实力雄厚,目前已拥有近300项专利技术。自主研发的RF元数据超声平台为全球首创,有力提升了中国高端彩超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与市场现有的彩超技术相比,RF元数据技术可采集高达40倍的原始诊断数据,大幅度提高图像对比及分辨率。独有的高频23MHz探头,使微小病灶的显示成为现实,为临床提供了更广泛的应用可能。卓越的3D/4D功能,专用于妇科和产科,受到临床好评。其中便携式肌骨系列彩超成为欧洲肌骨超声的首选品牌。

飞依诺科技积极探索,自主创新的远程智慧医疗系统搭载5G平台,覆盖海南、青海、甘肃、新疆4省份及6个省会城市,实现边远地区患者与优异医疗资源之间“零距离”共享。

近日,由工信部、卫健委联合组织的“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名单公布,飞依诺科技参与建设的“5G远程超声诊断系统平台及应用项目”“海南省基于5G物联网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双双入选,彰显出飞依诺科技专业全面的5G医疗建设服务能力。

主要产品

飞依诺科技自成立以来,已推出90多款彩色超声诊断仪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心血管、腹部、产科、妇科、小器官、肌骨等全面的临床应用领域。产品上市七年来,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500家三甲医院,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超声品牌。

同时,公司积极促进产学研结合,承担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掌上超声、消化超声电子内镜等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合作,成立了联合超声研究实验室,为民族高端超声的发展提供了基础支撑。

获得荣誉

江苏省医药科技进步奖

国家级开发区独角兽企业

中国优秀专利奖

江苏省优秀企业

中国外观专利金奖

2018年飞依诺科技入选福布斯“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当选2018年CCTV创业榜样。2019、2020年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对飞依诺科技的创新发展进行了专题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