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纳微科技:国产色谱技术引领者!

时间:2021-11-16 14:38|来源:|浏览量:

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精度、高性能和高附加值纳微米球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被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在苏州纳米城建成13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研发中心,在常熟建设18000平方米大规模生产基地,确保公司产品规模化生产及安全供应能力。

公司通过持续十余年的跨领域研发创新、技术进步与产品积累,建立了全面的微球精准制备技术研发、应用和产业化体系,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家可以同时规模化制备无机和有机高性能纳米微球材料的公司之一。

纳微自主研发了多项核心专有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60多项,获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5项。

公司推出了UniSil®硅胶色谱填料、UniMab®ProteinA亲和层析介质等众多明星产品,每一类产品都具有公司特有的“单分散”优势,具有高机械强度、高载量等多项优势。公司主要产品打破了生物医药及平板显示等领域关键材料长期由国外厂商垄断的竞争格局,与上百家大型知名药企形成合作关系,降低国内医药成本,助力关键材料进口替代。

纳微科技始终秉持工匠精神,坚定“以创新、赢尊重、得未来”的理念,专注于高性能纳米微球的制备和应用技术研究,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国产层析技术引领者,为中国生物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