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领域领跑者

时间:2021-11-16 15:12|来源:|浏览量: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及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在汽车、航空航天、船舶、重工等高端制造领域。2019年12月,公司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智能装配

智能装配事业部依托多种类自动化和先进的工业工程理念,为客户提供装配领域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应用工艺包括压装、拧紧、注油、涂胶、拉铆、视觉引导、尺寸功能检测和贴标打码等,并配以MES系统以保证生产线的智能化运行,业务涵盖汽车底盘装配线、卡车车轴装配线、阀体和重工装配线等。

新能源电池智能制造

新能源事业部是集新能源汽车电池盒工艺开发和锂电池模组线智能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团队。在电池盒领域,公司有包括弧焊、激光填丝焊、在线检测等在内的一整套设计与制造体系,为客户量身定制全套工艺解决方案。在锂电池模组线方面,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模组线集柔性化制造、智能化物流、数字化信息自动采集与集成等关键技术于一体,推动工业机器人、智能视觉系统、智能传感与控制装备、智能检测与装配装备、智能物流与仓储装备等安全可控核心智能制造装备的创新应用,开展面向多规格的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系统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线的研制。

车身自动化产线

车身事业部致力于为各汽车零部件及主机厂客户提供柔性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线及相关服务。通过10余年的努力和上千个项目的成功交付,车身事业部在焊装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产线集成经验,实现了产品切换标准化、变位机标准化、夹具标准化等柔性化功能,熟练掌握点焊、弧焊、滚边、拉铆等一系列车身连接工艺,并将离线编程、虚拟调试、远程运维、视觉导引、在线测量、MES系统等核心智能技术运用到相应的项目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精益化的行业解决方案。

抛光打磨自动化生产线

抛光打磨事业部专注于解决目前打磨行业环境恶劣、工作强度大、人工打磨质量不稳定的痛点,为客户提供柔性化、定制化的抛光打磨解决方案。公司设计的标准化打磨模块单元既可以独立工作也可以多模块组合,进行多工序连线工作,主要应用在生活用品、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

江苏北人将乘着时代发展的浪潮继续向前,努力成为智能制造领域的领跑者,为中国智能制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