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金鸡湖夜航名额限量开放

时间:2021-10-01 13:31|来源:|浏览量:

昨天,2021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据悉,本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园区金鸡湖举行。本届赛事设置J/80组、DC20组、青少年OP组、Topper组及夜航赛和周擂台帆船对战赛,预计约有300名成人及青少年选手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赛事的青少年OP组别中,比赛船只首次突破50条,同时赛事新增Topper组别。为提升赛事规格,打造公平公正的竞赛氛围,本届赛事裁判组由两位国际仲裁领衔。

在去年的赛事上,组委会首次尝试国内城市CBD帆船夜航,获参赛选手及游客的一致好评。今年赛事期间,组委会将限量开放夜航名额,让更多游客参与其中,感受夜航金鸡湖的魅力。此外,本届赛事新增“周擂台”帆船对战赛。作为本次城际内湖杯的系列赛之一,“周擂台”将在赛后正式落地金鸡湖,采用线上小程序预约报名、线下落地比赛的形式,为帆船运动爱好者搭建常态化的帆船训练及竞技平台,增加长三角地区各城市、俱乐部之间的联动交流,提高帆船运动参与度。

苏州工业园区坚持“园区即景区,城市即旅游”理念,秉承“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打造思路,推动“商旅文体展”融合发展,持续推出金鸡湖双年展、潮购园区、非凡园区YE等品牌活动,并持续举办金鸡湖马拉松、金鸡湖龙舟赛、金鸡湖帆船赛等体育赛事活动。

目前,金鸡湖帆船赛已成为具有国际特色、时代特征、园区风格的赛事品牌,为园区城市形象代言。据介绍,未来园区将持续关注帆船等水上运动项目的发展,不断提升园区宜居、宜业、宜游的综合实力,同时继续用品牌赛事活动讲好园区故事,阐释江南文化的时代内涵和多元特色。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1年10月1日A09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