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金鸡湖端午龙舟赛擂鼓开赛

时间:2021-06-15 10:34|来源:|浏览量:

昨天上午,2021“同乐江苏”中国电信“hello5G”杯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在月光码头擂鼓启航,竞舟逐浪。

活动现场,赛事吉祥龙娃“八卟”隆重发布。“八卟”以传统图腾“龙”为原型,融合传统节日配色,匹配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赛事希望以发布龙娃“八卟”及一系列衍生产品为契机,带动更多年轻人了解龙舟、了解端午、了解中国传统。

本届龙舟赛分为12人小龙舟男、女组和22人大龙舟公开组三大组别,共有63支队伍报名,总参赛人数达1314人。其中外籍运动员人数179人,均为留在江苏省内的外籍人士。他们分别来自法国、德国、俄罗斯、巴西等15个国家和地区,均持有苏康码等证明。

最终,浙江商会吴越龙舟队获得了22人大龙舟公开组的冠军,温州商会龙舟队和外包学院女子龙舟队分获12人小龙舟男女组冠军。

记者 蒋世颖

《城市商报》2021年6月15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