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创新”结硕果 多款医药器械新品重磅发布

时间:2021-10-26 16:34|来源:|浏览量:

10月24日,由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活动现场,多款医药器械新品重磅发布,彰显“园区创新”结出的累累硕果。

以诺康发布超声软组织切割止血手术设备,这款超声刀是国内首款获得闭合5毫米血管注册证的国产产品,极大提高了手术中刀头的切割止血能力,实现了国产超声刀性能的突破。在全球数百例的临床对比研究中,以诺康超声刀展现出令人满意的切割和止血效果,这也意味着国产超声刀与国际品质的正式接轨。

新冠疫情让核酸检测走近人们的生活,而荧光定量PCR技术则是核酸检测流程中出结果的关键环节。雅睿生物推出的荧光定量PCR仪系列产品,将原本4-6小时的核酸检测时间缩短至45-70分钟,并实现样本进到结果出的全自动化。

维伟思医疗展示了刚刚获批的PowerBeat系列半自动体外除颤器(AED)。该产品采用先进的150J低能量除颤技术,对人体损伤更小,同时具有简单易用,轻巧耐用,轻松管理等多重优势,适用于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此外,PowerBeat系列AED便于移动携带的特性使其可变身"AED生命包",广泛配备于公交、轻轨、出租车等城市公共交通,甚至一些交巡警车中,以用于紧急救治公共场合心脏骤停的患者。

颐坤生物带来的QSight420MD三重四级杆质谱检测系统,是第一款直立设计的临床直质普系统,通过智能化软件实现可视化控制与定量分析。

九诺医疗介绍了其自主研能发的创新革命性产品:Glunovo持续葡萄糖监测仪。该产品一键按压操作,即可植入腹部,可连续使用14天,在家就能监控血糖,让广大糖尿病患者管控血糖变得更加简单。

此外,图格医疗发布的原生双4K荧光内窥镜摄像系统也进入大众眼帘。图格4K荧光内窥镜摄像系统采用原生双4KCMOS技术,同时将多画面融合、多视窗展示、双屏异显、超导光纤传输等多项技术融入该套系统,具有清晰度高、数据量大、细节丰富、色彩还原度高等优点。彻底解决了传统单CMOS无法同时针对白光和荧光进行高分辨率清晰成像的固有缺陷,也突破了4CMOS因为采用全高清成像晶片带来的“解析度不够,一致性差”等技术瓶颈。

编辑 园网

2021年10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