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开幕

时间:2021-10-31 15:41|来源:|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第三届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育龙,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胡坚波,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等出席开幕式。

唐晓东表示,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正在为创新驱动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苏州高度重视、积极推动金融科技产业发展,制定了全市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布局金融科技版图,并先后获批开展小微企业数字征信、数字人民币、金融科技创新监管等金融科技领域改革试点,多项金融创新走在全国前列。下一步,苏州将抢抓全球金融科技加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技术的创新成果,不断完善金融服务方式和渠道,促进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金融科技普惠民生百姓,加快把苏州打造成为全国金融科技重要节点城市。

《江南时报》2021年10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