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夜航金鸡湖”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时间:2021-10-15 10:27|来源:|浏览量:

10月21日~24日,2021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帆船赛将在金鸡湖开赛。作为本次帆船赛亮点之一的“城市CBD帆船夜航”将在去年仅对赛队开放的基础上,限量开放夜航名额,让更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感受夜航金鸡湖的独特魅力,报名通道已于10月8日正式开启。

去年,国内首次城市CBD帆船夜航开启,获得参赛选手及游客的一致好评。参与夜航直播的游客表示:“夜晚航行在广阔的水域中,满天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世界是那样的简单、寂静又美好。”

据悉,今年“城市CBD帆船夜航”正式开始时间为10月22日、23日18:00-20:00。此外,活动还将招募5名才艺丰富的夜航体验官,经组委会审核入选后,可获得夜航体验免费名额,广大市民游客可踊跃报名参与。

作者 袁轩

《苏州日报》2021年10月15日B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