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扬帆

时间:2021-10-27 15:02|来源:|浏览量:

新华社苏州10月22日电 为期三天的2021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22日启幕。赛事以“大潮起,云帆扬”为主题,设J80组、DC20组、青少年OP组、Topper组以及夜航赛、周擂台帆船对战赛,共吸引近300名选手参赛。

历经十一届探索,城际内湖杯帆船赛已成为中国内湖颇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被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列入全国帆船赛事名录,是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品牌活动之一。

本届比赛参赛阵容中既有全运冠军等专业选手,也有帆船运动发烧友,其中有的帆友不乏克利伯环球、悉尼霍巴特等国际帆船赛事参赛经历。

本届赛事秉承“融合、创新、时尚”理念,同时举办赛事微旅行、水手之夜、夜航体验趴、全民云观赛等主题活动,努力提升赛事品质和观赏性。其中,“中国女子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担任云观赛主播。

赛事之外,主办方将产业链延伸到包括帆船培训、帆船旅行体验与周边产品研发的多元化运作模式。“只有持续经营具有优秀区域生态圈和产业链的赛事IP才能实现真正的商业价值,与城市共生、共荣、共赢。”城际内湖杯创始人陈望君表示,未来,城际内湖杯将继续立足金鸡湖资源优势,以帆船赛为抓手,构建以基地运营、帆船旅行产品开发、青少年培训、国际交流等关联产业集群,擘画苏州园区水上运动新蓝图,努力实现赛事与城市品牌的双向赋能。

《新华社客户端》2021年10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