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乐易学:教研+技术 打造数智化课堂

时间:2021-09-16 19:01|来源:|浏览量:

“智慧教育云平台的核心始终是教育,我们最早是从课程内容开始做起,对教学的流程非常了解,有着扎实的教育基础。”展博会一角,乐易学教育科技的工作人员向前来了解情况的观众介绍道。

爱学仕智慧教育平台将信息技术与教育实践深度进行融合,打造了“智慧课堂、智慧校园、区域智慧教育云平台”三级架构,实现技术和内容全部自主研发。其中,智慧课堂所有教学内容都完整贴合公校教学大纲和教学标准,包含了1.5万段动画教学微课、1000万 精讲精做题库等教学内容,形成了完整的教学闭环与学习闭环。除学生端、教师端外,还拥有家长端、管理端两大功能,家长能通过学习报告全面掌握学生学习轨迹,而大数据汇总到管理端又能实现校园管理数智化。

正是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为基础,智慧校园涵盖了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覆盖了教、学、考、评、管全教育场景。在对学生综合素质及教师发展做出相应评价外,学习数据的互联互通也有利于实现区域教育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当区域智慧平台汇总了所有数据后又能反过来为智慧校园与智慧课堂赋能,实现数据驱动决策的一体化管理,不断促进公平教育的目标。

编辑 王倩

2021年9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