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知行科技:自动驾驶赋能高效生活

时间:2021-09-18 11:18|来源:|浏览量:

在2021全球智博会现场,一批新技术、新成果的集中亮相让人近距离感知科技创新前沿,以及人工智能为人类生活带来的种种惊喜。活动期间,知行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带来了自主研发的高阶自动驾驶系统,包括L4级园区无人智能接驳驾驶系统与L4级固定区域无人物流驾驶系统。

作为苏州工业园区本土企业,知行科技专注于自动驾驶领域前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符合汽车行业标准的L1到L4级自动驾驶系统方案,以及配套系统的自动驾驶中央域控制器与智能前置摄像头。

据介绍,此次最新发布的知行科技L4级自动驾驶系统不但可实现封闭区域内全天候、高精度、高可靠性的无人驾驶,还可应用于人车混杂的园区、厂区、景区、港口、机场等复杂应用场景,譬如实现绕行避让障碍物、远程控制泊车和自动泊车等,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高效安全运营。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可适用于无人智能接驳、无人物流、无人快递投送等,可显著提高交通运营效率、降低安全隐患、节省人力成本。与此同时,系统配备了5G云管理平台,可实时监控车辆、驾驶员及道路情况,不仅能实现对无人驾驶车辆的安全保障,还可通过云平台管理,收集人-车-基建设施大数据,从而不断提升基建设施、优化驾驶场景、提高行车安全,为定制本土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严春霞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