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思必驰:科技“添彩”智能生活

时间:2021-09-17 17:24|来源:|浏览量:

在嘈杂的展会现场,一款小巧的智能麦克风通过多项硬核技术的加持,实现了清晰识音。同时,通过无缝连接配套APP和Web网站,让“录音转文字”无缝衔接成为可能。


在2021全球智博会上,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发布了两款智能新品。其中,会议魔方M1是思必驰针对会议办公场景,自主研发的首款可实现录音转文字的智能全向麦克风。

现场,工作人员对会议魔方M1进行了演示操作。依托智能降噪、人声增益、智能回声消除技术、360度全向精准拾音等硬核技术的融入,该款产品不但可以识别不同人声,还能进行清晰识音。“除了拥有精准的录音功能,在会议场景下,该产品还可实现录音内容的实时转写。一个小时的录音内容,只需五分钟即可文字出稿,并实现实时编辑,文字可读性极高。”

除了高智能的麦克风,思必驰还同期发布了宾狗智能投影仪M6。作为思必驰4月推出的旗下智能硬件品牌“宾狗”的代表产品之一,该智能投影仪是思必驰在探求技术赋予产品力方面的又一重大尝试。

“宾狗,明天天气怎么样?”“宾狗,讲个故事吧。”……在发布现场,人的语音替代了传统的遥控触摸,实现产品的功能切换。体验者只要动动嘴,就可操控影音点播、天气查询、听新闻、讲故事、调节音量等功能,并且可支持远场识别。同时,该产品兼具HDR10、MEMC运动防抖等画质技术,投影画面可呈现出影院般的质感。

编辑 严春霞

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