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风云科技:政策计算器实现政策服务“一键通”

时间:2021-09-17 17:16|来源:|浏览量:

涵盖百万+政策数据、26个政策领域、266项政策指标、219个政策标签,实现了从“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贴心转变……由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发布的一款政策计算器吸引了2021全球智博会现场诸多企业的关注。


据介绍,政策计算器梳理、整合了发改、科技、工信、商务、金融等不同业务部门和各层级的惠企政策,并将它们按产业、层级、发文部门、支持方向等维度进行分类、拆解,将政策科学分解为能与企业数据相匹配的申报条件指标,实现惠企政策“智能匹配”。

“在十多年的政企服务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企业普遍存在对于各类惠企政策‘找不到、看不懂、报不上’的难题。针对这一痛点,我们自主投入研发了这款政策计算器,通过‘大数据+企业服务’,面向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提供精准化政策服务。”风云科技相关负责人储建洲介绍,政策计算器集成了全国各个业务部门的惠企政策近百万条,企业可以根据政策级别、政策类型、发文部门精准检索,实现惠企政策“一网通看”;同时,政策计算器为企业统一建户建档,打造“企业画像”,通过各类数据信息动态汇聚,利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企业接收政策“千企千面”,实现政策“精准推送”,真正做到政策服务“一键通”。

编辑 严春霞

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