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非凡夜色点亮夜经济

时间:2021-10-06 16:59|来源:|浏览量:

随着圆融天幕焕新点亮、天幕市集热闹开市,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艺术殿堂、国际街区、潮流中心”的繁华长卷正在缓缓拉开。


当“夜ZUI苏州•姑苏八点半”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非凡园区YE”也不断展现其曼妙的华章。其中,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圆融发展打造的圆融天幕与天幕市集,正是其中完美的点缀。

全新天幕“添彩”夜体验

浩瀚的宇宙星河“绽放”头顶,宇航员从中“腾跃而出”;画风一转,一幅姑苏繁华图徐徐展开,人物、商铺清晰可见;数分钟后,流动的空中画展惊艳登场,《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举起了手机……站在全新升级的圆融天幕下,流光溢彩的沉浸式体验让夜色也多了几分与众不同。


圆融天幕焕新点亮是园区助力打响苏州夜经济品牌,推动金鸡湖商圈进一步繁荣,推出的亮点举措。今年年初,圆融发展公司启动天幕焕新点亮改造,精心规划、全力建设,实现天幕产品技术、系统架构、设备维护等全方位优化,实现了整体氛围提升,并带来丰富的娱乐互动。

作为圆融时代广场的标志,以及园区现代商业记忆之一,圆融天幕全长约500米,是当时世界长度最长、面积最大的独特视觉构筑物,至今仍保持了其唯一性和独特性。此次天幕升级改造依托新设备、新技术,在整体氛围上围绕顶部、建筑立面、地面,打造出了三维空间式显示效果。其中,顶部设计导入了狂欢礼盒、星际探索、姑苏繁华图、建党百年、空中画廊等主题内容,显示出强大的视觉效果;此外,包括柱型屏和LED灯带在内的立面设计与天幕有机呼应,创造出一种由近及远的意境;地面投影则由22台投影灯组成,带领游客身临其境,融入氛围之中。与此同时,圆融时代广场西街入口处还全新打造了园区首块具有引领性观感的裸眼3D屏,设置了苏州园林、潮流商业、科幻宇航空间三大板块内容,营造出虚构空间的强烈立体感,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方位的视觉冲击。

缤纷市集“赋能”夜经济

天幕上潮流元素流光溢彩,天幕下热闹非凡的市集给园区的夜晚更添几分活力。中秋小长假期间,天幕市集之秋日好市首度亮相,活动推出了一系列特色市集、潮流派对、品牌展览,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互动好礼。市民游客走走逛逛之间,就可以获得最具秋日风情的小礼品,趣味十足。


随着圆融天幕焕新回归,以及天幕市集精彩亮相,圆融时代广场通过持续升级,正在成为引领潮流的消费生活新空间,同时也是新建元助力园区打造“城市新中心”、推动苏州夜经济繁荣发展的重要载体。国庆长假期间,天幕市集再度登场,活动以轻艺术快闪市集、潮流音乐节为内核,涵盖非遗、文创、美食、鲜花、潮牌等多个品类,配合大型打卡互动装置及丰富的演艺活动,致力打造轻松、时尚、艺术的氛围营造,一键唤醒秋日美好夜晚。

在圆融天幕广受赞誉的基础上,下一步,新建元控股集团将继续深度参与园区商业转型升级,依托旗下圆融时代广场、李公堤、月光码头等商业载体的提档升级,进一步为园区尤其是金鸡湖东构建最具引领性、最具活跃度的消费场景,持续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 严春霞

2021年10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